国内被禁的包养网,在国外有1200万用户,专注全球华人包养在校大学生的包养平台


专注华人包养网-包养平台:https://asiaseeking.com

最近了解到一个新词:“糖恋”。初看这个词,可能会联想到甜蜜的恋爱,但实际上,它并非一般的甜蜜恋爱。糖恋确实涉及恋爱关系,但更强调的是一种特定的互惠互利的浪漫关系,通常发生在年轻成年人和中年人之间。在这种关系中,较为富裕的一方常常向另一方提供礼物或经济援助,以此来吸引对方进行约会。这种解释或许让人联想到类似“包养”的关系。我想与大家分享关于“糖恋”的话题,这个词看似正经,实际上却涉及一些特殊而复杂的恋爱动态。

国外乃至全球最大的包养网站

在国外有一个AsiaSeeking华人包养平台,AsiaSeeking 服务中国日本韩国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东南亚北美欧洲澳洲的华人金主,为华人金主提供全球范围内包养猎头服务。大陆也有提供包养匹配服务。

包养联系: https://linktr.ee/asiaseeking

糖爹,即成功人士中的包养者,通常是事业有成的人。他们渴望与年轻貌美的女性建立伴侣关系,并愿意慷慨赠送物质财富。这一现象涉及到金钱和感情的交织,糖爹会为了吸引和保持关系而提供慷慨的礼物和金钱支持。这样的互惠互利关系引发了社会对金钱和感情边界的思考,同时也成为一个备受关注的社会现象。

被包养的年轻人通常被称为“糖宝”(Sugar Baby)。她们的特征主要是年轻貌美,通过与“糖爹”保持关系来换取金钱和其他实质支持。这一现象涉及到一种特殊的社交动态,其中“糖宝”以自身的吸引力和陪伴作为交换,与“糖爹”建立互惠互利的关系。对于“糖宝”来说,这种关系可能是为了获得经济支持,而对“糖爹”则是为了寻找年轻而有吸引力的伴侣。这种现象引发了社会对于金钱、权力和关系的复杂讨论。

在这个网站上,“糖爹”只需填写每月愿意提供的包养预算,而“糖宝”则列出自己需要的金额,双方在金额上达成一致后即可完成交易。

一般情况下,糖爹可能会要求与糖宝见面约会,有时会在每次见面后提供金钱,或者按照网站上的承诺,每月支付一定金额给糖宝

虽然这个网站被形容为一个“定制甜蜜爱情”的平台,实际上更类似于一个“包养”网站。

然而,这个包装得“高大上”的网站在国外引起了争议,多家媒体指责其为“包养”、“援交”、“卖淫”的下流网站。

问题的本质并非社会大环境,而是个体的选择和观念。德国哲学家黑格尔曾言:“存在即合理。”然而,在众多媒体曝光和对网站的批判之后,仍然有很多年轻人在网站上寻求包养。这或许反映了现代年轻人中存在一部分期望不劳而获的人群。

年轻人渴望以最简单的方式获取最多的金钱,这表现在一些人希望通过进入娱乐圈成名,或者在SA网站上被包养来实现。在网站上寻求包养的人中,有些认为自己通过身体和性付出可以换取金钱,将其看作一种等价交换。然而,我们需要问自己,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什么东西可以无所顾忌地拿来进行等价交换吗?

更进一步,由于包养关系牵涉到金钱交易,糖宝往往需要付出更多心思来讨好糖爹,满足其特殊要求。这使得关系变得更加复杂,牵涉到权力、控制以及个体自由的问题。因此,我们需要在讨论这一现象时深入思考个体价值观、社会道德和伦理观念的影响。

推荐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Asiaseeking包养网官方十周年活动,限时领取5800元现金券
This is default text for notification bar